相關知識
Q何謂自動衛星導航天文望遠鏡?
2019-08-26
A一般消費者想要購買一台天文望遠鏡或使用過天文望遠鏡的消費者。幾乎都是因為無從找起天體星球的方位。而且早期傳統的天文望遠鏡使用馬達觀測追蹤拍攝星球時,還是無法百分之百的準確抓住天體星球,還是會有落差,因此隨著天文光學科技時代的進步,進而研發了自動衛星導航天文望遠鏡,能夠百分百精準的尋找天體星球。至今自動衛星導航極為普遍,簡單容易操作。自動衛星導航天文望遠鏡大致上分為經緯式和赤道儀兩種。
 
自動衛星導航結合最新高科技的結晶,具有極高的跟蹤精密準確度、極大的天體資料庫、精巧的軟硬體設計,而且擁有這部自動追星導航,能夠有效幫助你容易拍攝到宇宙中的天空景象,最大特性經過校準後,可以精準的自動追蹤銀河系中的天體, 通過軟體來補償機械誤差,跟蹤天體時,單軸驅動,振動微小,非常適合長時間曝光攝影,通過星圖軟體控制赤道儀工作,完成設定後可以自動尋找上千個星體目標,功能媲美小型天文台,還會自動隨著地球自轉追星,因此能夠自動為你找尋天體、星球的所在位置。而且自動追蹤天體星球進行拍攝、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