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文方光學為全國最專業望遠鏡專賣店,成立至今已二十多年,秉持著誠信原則、專業認真的服務精神及合理的價格, 專精於望遠鏡的研究及開發,注重望遠鏡相關的主要產品 ,因此,能夠更專業及更深入的集中經營,讓消費者能夠享受到安全無憂的品質保證。 如果您為了買望遠鏡而煩惱的話,文方望遠鏡能解決你所有的問題;望遠鏡最重要的是強調機種的性能、鏡片的品質、倍數的多寡,一般人購買望遠鏡時,都會關心倍率的大小,但是觀察細微的星象能力,是以口徑及物鏡的大小決定, 而不是以倍率的高低決定,因此要購買一支性能好的望遠鏡,必備的四大要件即是品質、鏡片、倍率及口徑的大小,在現有的光學領域中 ,望遠鏡種類繁多的情形之下,必備的四大要件,即是您優先考量首要條件,因此,擁有一支品質佳、性能好的望遠鏡,能夠讓您望眼看遍天下美景, 但是我們相信光學產品也有其極限,所以望遠鏡就有輕巧型、適中型、超大型口徑等之分別。如果 您要的是射程遠、觀測天體星球, 望遠鏡的物鏡(口徑)就非常重要,因為口徑越大,它所吸收的進光量也就越大,因此能夠有效提升容納較高的倍率,以此原理,口徑與倍數的對比也就是(焦比)極為重要,所以,具備了以上之要件,絕對能讓你觀測到你所需要的遠度及任何景物、星球,近在你眼前。所以,在市面上眾多望遠鏡種類繁多情形之下,優先考慮的條件就是找一間值得信任的望遠鏡專賣店。
 

 

高雄冷氣安裝 台南螃蟹批發
台灣區日本Nikon、Sky Watcher、VANGUARD、CELESTRON、WEN FANG、ZEISS、NIKULA、BUSHNELL、ALPA及各大品牌總代理經銷,批發販售各式天文、單筒、測距、雙筒望遠鏡、顯微鏡及其他相關配件等。文方光學的專業能力及售後服務,是我們對顧客的保證,歡迎來店(電)鑑賞。
 
★ 本店商品繁多,此僅少部份,如需要其他商品,請來電詢問~
★ 文方望遠鏡聯絡資訊
公司登記名稱:文方光學科技實業社
統一編號:45679096
免費服務專線:0800-288-728
TEL:04-2380-9085 
E-mail:wenfangme@yahoo.com.tw
★北部合作公司
太陽光學公司    統一編號:2122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