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WATCHER
  • 首 頁
  • SKY-WATCHER
  • CELESTRON CPC800 XLT 自動導航天文望遠鏡 (電洽)
CELESTRON CPC800 XLT 自動導航天文望遠鏡 (電洽)
產品詳細介紹




規格表:
物鏡直徑︰ 8" 
物鏡焦距︰ 2030mm 
焦比︰ F/10 
尋星鏡︰8x50 
目鏡︰40mm 
重量︰ 61 lbs 

概述:
CPC 800 GPS XLT是Celestron最高級系列的叉式托架天文望遠鏡最輕便的規格,並且結合了Celestron的優質StarBright XLT鍍膜。這台望遠鏡在家庭是一台極好的豪華觀測儀器,可以隨意和CCD相機結合,他同樣是一台嚴謹精密的天文學儀器。

這台望遠鏡觀測行星,可以看在木星表面的驚人細節,如可以看見在土星光環之間的凱西尼縫,可以看到火星表面的細節。遙遠的天王星、海王星和冥王星將出現在您觸手可及的距離之內。

儘管具有巨大的口徑,這台望遠鏡包括叉式支架和儀器的重量只有大約19公斤(不包括三腳架)。這台望遠鏡足夠輕便的在您的後院設定,或攜帶到您喜愛的黑暗地點,如沒有光污染的郊區。

Celestron新的CPC系列結合了革命性的SkyAlign定位技術
新技術提供了業餘天文愛好者期盼的一切 — 快速和簡單的尋找和定位、GPS、卓越的光學性能、簡單容易的設置和使用、舒適的人體工程學設計、增強的電腦功能設計,並且最重要的是,他沒有超出您的支付能力。

 
內置GPS
CPC系列的內部GPS接收器自動的從軌道上的衛星下載日期和時間等資料,並且精確定位它在地球上的確切的地點。您不需要像從前一樣手動的設置日期、時間、經度和緯度。 

Celestron革命性的SkyAlign技術
CPC系列內置的GPS可以即時定位望遠鏡的位置,校正望遠鏡就像數1-2-3一樣容易!簡單的查找並使用手控制望遠鏡指向三個明亮的天體物件。您不需要知道這星星的名字 — 您甚至可以選擇月亮或其他明亮的行星!Celestron的NexStar?軟體將排列夜空確定每個星、行星和地平線上每個天體目標的位置。 一旦排列,精細的手動控制允許它在用戶介面友好的資料庫中直接存取每一組天體目錄。

Celestial天體物件資料庫
CPC望遠鏡的資料庫包含40000個天體物件。包括梅西耶天體,科德韋爾星表目錄,NGC星表(星雲和星團新總表)中的星系、星雲和行星。使用者可以通過定義過濾條件快速和容易的使用這個巨大的資料庫。您可以去除您的觀測地點不可見的天體目標(例如:就像樹或山遮擋的目標)。

特徵辨別告訴您怎麼看,同時它也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巡天方式。舉列來說,請指向望遠鏡某處並且要求它辨認梅西耶天體,它將顯示您的位置最近的5個梅西耶天體對象並且讓您定位他們。您可以這樣繼續分辨天空的不同區域、或不同的天體目標類型 — 它將帶給您很多樂趣。

他也可以進行“太陽系定位”,假設您在白天觀察太陽或月亮 — 那麼您可以容易的看見行星或明亮的星星。
 

 特點:
1. 8"施密特-卡塞格林天文望遠鏡
2. Celestron優質的StarBright XLT光學鍍膜
3. 全自動的鋁合金雙叉型支臂型地平經緯儀
4. 可快速裝卸的8x50特大尋星鏡可以幫助您更準確的尋找物體
5. 最新設計的重型三腳架使您能在黑暗中更加簡單的操作望遠鏡,並且其鋼管厚達 2",另配有豪華輔助附件盤
6. 通過人體工程學設計,您可以舒適的把望遠鏡搬動到觀測地點
7. 天頂鏡提供您更加舒適的觀測位置,特別是當觀測目標在比較高的天頂附近時
8. 方便的遙控手控平臺—允許您自由的使用望遠鏡觀察
9. 電腦電動控制部分
10. 成熟的NexStar電腦控制技術
11. 資料庫允許望遠鏡定位40000個天體目標和400個用戶自定義目標,和20個擴展物件
12. 資料庫默認星表包括所有最著名的深空天體名稱和目錄,最美麗的雙星,三星和四星;變星;太陽系;星群數據
13. 重新設計了驅動平臺和機械裝置—安靜的操作;大差速器傳動齒輪,快速釋放傳動器
14. SkyAlign技術允許您排列任意三個明亮的天體目標,可以快速和容易的定位天體
15. 可以選擇手動控制或電機控制單元驅動,並可以免費在互聯網獲得最新的升級
16. 永久式光電管
17. 輔助擴展埠,可以外接輔助控制設備,例如GPS
18. 包括NexRemote高級望遠鏡控制軟體,為您的望遠鏡提供高級的電腦控制(通過RS-232纜繩連接)
 

創新特點:
新的CPC系列望遠鏡,象優秀先進的CGE系列望遠鏡一樣,在加利福尼亞的托蘭斯被手工計算光學系統和精密裝配。另外,所有CPC系列都採用了StarBright技術和StarBright XLT高性能光學鍍膜。 

CPC系列,Celestron貫徹了“從頭開始”,他被重新設計,重新製造,從而重新發明了一個優秀品質的望遠鏡家族、卓越的易用性和無以倫比的價值。 所有CPC系列產品都符合NexRemote望遠鏡控制軟體的標準。
 

※訂購此款商品請來電洽詢

 

商品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