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ON
  • 首 頁
  • YUKON
  • Yukon 斯巴達 1x24 頭戴式夜視鏡
Yukon 斯巴達 1x24 頭戴式夜視鏡
如欲購買頭戴式型夜視鏡,
歡迎來電洽詢訂購
產品詳細介紹


 
Yukon品牌夜視鏡為俄羅斯生產製造,在夜視鏡領域中占有產品銷售之冠,光學鏡片品質效果極佳,耐用且穩固性高,皆為總代理公司貨,享有特優三年保固。

Yukon 1x24 頭戴式夜視鏡,此款最大特色為夜視鏡搭配頭戴式固定架,可配戴於頭上進行夜視觀測,在完全黑暗的環境中,能有效提升您所要觀測到的目標景物。體積輕巧,攜帶方便,橡膠保護機身,高品質、耐用穩固。光學品質效果極佳,加上紅外線感光照明鏡及黑暗中加強光源功能,並且能依所在環境調整影像清晰度,適用於軍事用途、監視偵測、巡視果園、魚池或是在深山黑夜裡等觀測使用。


 
規格表:
型號 1x24  #24125
倍數 1倍
口徑 24mm
可視距離 80m
眼視視野 23°
最短對焦距離 1m 
重量 600g 
尺寸 142x82x60(mm)
  
最大特點:
※可配戴於頭上進行夜視觀測 
※加強紅外線感光照明鏡
※橡膠保護機身,高品質、耐用穩固
※適用於監視偵測、特殊用途等
※體積輕巧,攜帶方便
原廠標準配件:
原廠皮套、原廠背帶、專用電池、說明書、保證書  













商品運送:
本產品電話或線上訂購者,全省專人宅配送達(貨到付款),歡迎多加利用。
我們所提供的產品配送免運費區域僅限於台灣本島(外島地區的朋友宅配到府運費另計)。
匯款客戶我們將於完成收款確認後2個工作天內(不含例假日)寄送至指定地點(缺貨商品除外)。
 
 

商品
分類